close

本片為 冰帝女王與天才騎士不打不相識一見鍾情的東京愛情故事((((>(▔▽▔)<)))) 
忍足曾在聲音特典最後突然用非常色情溫柔的聲音對跡部說:「其實我有個秘密一直沒說,你能聽嗎?」 (這根本就是要告白的聲音啊啊啊) 
跡部:「什麼秘密?」
忍足:「為什麼我會來東京的冰帝念書,那是因為....」
跡部突然超慌張的打斷,忍足告白未遂傷心大喊:「跡部,景吾,小景~小景~小景~小景~~~(破音)

至於忍足為什麼會在東京冰帝念書,他在書裡留言給跡部說:跡部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沒變呢,能來冰帝念書真是太好了,在 「風雲少女姬部」裡見到小景後馬上改口說來到東京真好,一見鍾情~

男主角登場
吐槽東京的地鐵,幼齒的聲音比較沒有原來那麼煽情(>//艸//<) (忍足的聲音太犯規了)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1_500.jpg

上車之後才發現坐錯車了,所以他錯過了精彩的始業式 (原來你也有這麼天然的時候(  ̄ c ̄)y▂ξ)
女主角登場
新生始業式上,新生代表姬部女王發表宣言:從今天開始,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女王了!@ ̄︶ ̄@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4_500.jpg

突然覺得龍馬很乖,至少沒在全校面前囂張.... 

眾配角登場
1.看到他就要喊:宍戸さん~~✪ω✪(長太郎語),目前的表情是:哪來的白癡啊!!遜斃了!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2_500.jpg

2.更少女的向日岳人,聽到跡部的發言已經傻了。可惜他的聲音很不搭臉XD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3_500.jpg

3.果然在睡的慈郎,不過聽到跡部的發言也驚醒,覺得很有趣:好厲害!好厲害!你們剛剛有看到嗎!超厲害!( ̄▽ ̄)/  (  ̄▽)/ (    ̄) (       )/  ( ̄ /  )慈郎真的很寶,不愧是吉祥物!

大部分的同學都傻了,聽到這種發言通常台下應該議論紛紛,之後會有霸凌之類的吧(ÒωÓױ)
果然冰帝會出現跡部這種奇葩,也是因為同學們的愛護有佳,大家甘願讓女王任性、出門有排場,其實我覺得冰帝眾人感情應該還蠻不錯的,因為從國小就認識,之後應該也都會直升高中部。 除了跡部之外 (可能他規定大家公開場合要叫他跡部,忍足的CV木內秀信有說私下是叫跡部的名字),他們都叫名字侑士、岳人、慈郎、亮、長太郎、若

認識校園時間
私心先放一張可愛的慈郎

1.餐廳

慈郎真的超可愛耶,看到食物眼睛大亮→興奮的臉紅→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


2.健身房、溫泉游泳池、視聽教室, 因為櫻蘭,所以這些都嚇不倒我啦~哈哈哈  

 

男女主角再度登場
男主角跟堂弟謙也講電話,抱怨東京,還心心念念章魚燒,姿勢很不華麗~~不過等一下見了小景之後你就會覺得東京真是太美好了喔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5_500.jpg

女主角出現,看到這場景就想到Angel Dust,的確是一年級時超級可愛,比現在更像女生
可惜這邊的學長很弱,女王超強╰*﹌人﹌*╯這年頭學長真不好當,特別是冰帝和立海的學長(默哀)

 
 
新CP冥岳:長太郎不要傷心!一年之後宍戸さん就是你的了!
 
 
年下攻孩子們也來觀戰了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9_500.jpg
重頭戲:女王與騎士的相遇
悠閒的找到獵物:挑戰女王傲嬌受看起來很不錯~
 

調戲女王後,忍足開始脫....西裝什麼最帥了!

 

冰帝口號的起源


小狼:我自己也沒想到啊,好久沒這麼興奮了!
女王:你的名字?
小狼:大阪的忍足侑士,記住對你有好處 因為我會是你未來的老公
女王:忍足侑士,我會記住了 (女王第一個記住的名字)
 
棕熊落網(ิ㉨ิ)ღ

一見鍾情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7_500.jpg
女王:不錯嘛~能把我逼到這種境界的人不多了
小狼:能讓我出這麼多汗的人,也好久沒出現了
(兩人邊喘氣邊深情對望)


冰帝皇家情侶第一次在眾人前打情罵俏了,笑得好開心(゜(゜ω(゜ω゜(✪ω✪)゜ω゜)ω゜)゜)

tumblr_migzbjUnzR1rl34qpo8_500.jpg
女王: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美貌下吧!
小狼:真是個從頭到尾都很華麗的傢伙 (很寵溺的表情) 
小狼打給謙也:來到東京,真是太好了 (果然一見鍾情了)
後來雜誌給跡部也說:從一年級開始跡部就完全沒變過啊。真的,轉學到冰帝實在太好了。
 

冰帝牛郎團成軍!
日吉宣示:女王由我來推倒ლ(╹ε╹ლ )!從此冰帝牛郎團走年下攻路線...忍跡、鳳冥、日岳都是年下攻=  =
冰帝真是個好學校啊~各種可愛的青梅竹馬!好萌啊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忍跡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